常見問題 FAQ
  • 1.退/換貨 RETURN OF GOODS?

    ※毛巾類產品屬於個人衛生用品,基於衛生考量,拆封前請先檢查商品※

    注意: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。缺乏商品完整性,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
    ※以下均屬合理範圍內正常現象※

    1. 小線頭、些微毛圈較鬆、清洗時輕微掉屑現象,不屬於瑕疵商品。
    2. 尺寸之合理範圍為自然平放測量尺寸±5%的誤差數值。
    3. 商品圖片會因地點、燈光、電腦螢幕顯色程度、個人觀感不同有所差異,造成圖片色差商品請依照實體顏色為準。

     

    【鑑賞期、退/換貨規定】

    根據《消費者保護法》之規定,您享有商品到貨次日起算七天鑑賞期的權益,鑑賞期間並非提供您試用該商品。您可在期間內要求退貨/退款,但提醒您,所退回的商品內容必須保持包含商品完整性(不得拆封、下水、使用、損壞),如有實體發票則須連同發票一併寄回並於七天鑑賞期內寄回到我司。否則,廣福毛巾有權力拒絕您的退貨/退款要求。

    • 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準用原則,內衣褲(包括家居服組中含內褲之商品)、褲襪類、毛浴巾等貼身衣物及穿針式耳環類商品,因基於個人衛生考量,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。

     

    Q1:什麼情況可以換貨?

    1. 寄錯商品:於鑑賞期7天內,若發現錯誤商品,請保持商品完整性(不得拆封、下水、使用、損壞),即可聯繫客服進行退換貨。
    2. 瑕疵商品:於鑑賞期7天內,若發現瑕疵處,即可聯繫客服進行退換貨。

    Q2:什麼情況不可退(換)貨?

    1. 產品已拆封、下水、使用過。
    2. 人為疏失導致商品損壞。

    Q3:什麼情況接受退(換)貨,但運費需自行負責?

    1. 七天內,若因個人「不適合、不喜歡、跟想像不同」等理由要求換色、換貨、退款時,請保持商品原樣,且須自行負擔運費並寄回商品。
    2. 所換商品可選擇等值商品並補120元運費 或 選擇原商品減120元價值之商品。
    3. 鑑賞期過後,或未能於七天鑑賞期內將商品寄回到我司,不提供換貨服務。

     


    【收到瑕疵、錯誤商品如何處理?】

    1. 請買家務必將商品保持完整。
    2. 拍下商品瑕疵/錯誤商品。
    3. 透過客服與我們聯繫,我們會盡快安排相關事宜。

    聯絡客服請提供:姓名、訂單編號、購買品項、商品照片

    1. 服務專線:02-27252298
    2. 客服LINE:@xns3899h
    3.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30~17:30,例假日暫不提供服務。(12:30-13:30為午休時間,不回覆任何訊息)

    (若遇到該商品缺貨、斷貨等狀況,將給予等價商品,或協助退款)


    【如何退費】

    退款方式會依照當初付款方式有所不同。若無法透過信用卡退款,或是當初使用其他付款方式,我們會將退款金額扣除轉帳手續費後,退款至您所指定的銀行帳戶。

    1. 退回商品經確認完整無誤後,我們將於七天內將款項退回您的指定帳戶。
    2. 請務必提供退款銀行與分行完整代碼、帳戶號碼、戶名,方得進行退款。 
    3. 若非因商品瑕疵或商品寄錯所導致之退貨,則退款金額將扣除120元之運費。
    4. ATM虛擬帳號付款者:完成退貨手續後,本公司收到申請後7-10個工作天內,將款項以匯款方式匯入您的指定帳戶中(銀行手續費由消費者負擔)。
    5. 信用卡付款者:退貨金額將直接退回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。待確認您完成退貨手續後,及向銀行辦理退款事宜,因各家銀行作業時間不一,若您的信用卡結帳日界於此期間,以致當月帳單未即時標列出來,則此筆退款金額將顯示於您下月帳單中。
  • 2.物流配送 SHIPMENT?

    若您在「訂單查詢」狀態為已出貨,商品約在2-3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指定的地址。

    如逾4個工作天(不含週六日)仍未收到,可能是運送過程中遇到問題,指定地點無人簽收或是電話聯絡不上,請您撥打客服電話02-27252298,確認您的收件地址、電話和時間。

    客服人員將會會在1-2個工作天內(不含週六日)儘速以MAIL、LINE或電話方式回覆您。

  • 3.售後服務 SPANAFTER-SALE SERVICE?
    • 商品在未經使用的情況下,收到寄錯、配件短缺、及商品瑕疵,請於收到商品起7天內進行退/換貨。
    • 退貨之商品(瑕疵商品)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發票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,以郵寄方式將商品連同發票寄回,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退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。
    • 換貨之商品,須同等價值或更高之商品,須保留商品之完整性及所有附件,如:外箱、保固卡、說明書、發票及所有原廠出貨時之配件等,以郵寄方式將商品連同發票寄回,本公司在收到商品並檢查完成後,始辦理換貨事宜,約七個工作天(來回郵資自行負擔)。
    • 非商品瑕疵,如些微不對稱、不喜歡、不適合、色差、包包摺痕、材質味道(新品商品有些微氣味是正常現象!在通風處味道會漸漸散去。)、1公分內的小污點或刮痕、少許線頭、車縫間小破洞,只要不影響使用功能問題,皆不列入瑕疵範圍中,請買家留意唷)非瑕疵商品不可退貨。
    • 若需退換貨,可至會員中心 / 訂購記錄 / 退換貨先進行退換貨通知,我們收到您的訊息後將有專人聯繫您,謝謝。
  • 4.產品清潔及保養 CLEANING AND MAINTANCE?
    • 清洗方式:
      1. 第一次使用前請先下水清洗,請使用溫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,以增加其吸水性及柔軟度。
      2. 紡織新品下水會有輕微染料、浮毛脫落為正常現象,非屬瑕疵品,請安心使用。
      3. 清洗時請單獨洗滌,避免和其他衣物一起清洗,勿浸泡造成布料移染,勿乾洗。
      4. 避免使用衣物柔軟精,因其會破壞商品纖維的彈性及降低柔軟度。
      5. 請晾曬時於陰暗處進行晾曬,避免直接太陽曝曬、請勿熨燙及壓燙。